close

在一些心動的時刻

在一些藏不住羞澀的瞬間

在一些你就要發現的眼神

這時天剛好黑了

 

承認你靠得最近的時候 是我最赤裸的心跳聲

你的心你的眼神你和我之間的距離

於是我就露出我的忍不住

可否如此 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

 

甜蜜的氛圍就這樣持久揮散不去

 

我想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 陪你去看世界的每一處美景

首先將你我的手心上了三秒膠

你我掌心緊緊地交疊在一起

捨不得一刻離開你暈染我臉上緋紅的體溫

讓我做你永遠的伴

 

好嗎

再虐心的甜言蜜語我只想這樣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