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歷史訊息中那欄你的名字

我總想著找什麼話題再點進去

你會想念我嗎

我不敢卻總在想著這件事

 

那股有暖流流經身體的感覺已經逐漸消退

嘴角勾起淺淺微笑的樣子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

我總是在不經意之際想你的片刻已經慢慢被淡忘

 

不想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承認已經疲於汲汲營營追著每個與你相處的機會

 

只是偶爾 很偶爾的某些瞬間

腦海中仍會閃過你的臉龐 曇花一現般

 

我形容自己是被思念纏繞的靈魂

我想念你想念她想念我

想念那個瞬間想念那個回眸想念那個畫面

思緒念著你 想望念著你

 

於是 想念化為瀰漫的霧

我以為我可以閉氣 但仍舊免不了要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