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假設一切都還是那樣

我和同學打鬧過著一天又一天

我煩惱的小事一件又一件

我想念你的心還是一點又一點

我假設一切還是那樣

簡單。

 

事情在發生之前 我假設的一切都能成立的

可是一切就如荒腔走板走樣了 我的生活

 

我也想說的 說那些說不出口的苦痛

可是我繼續假設一切 假設我還能恢復一般的生活

但是一般是什麼 我已經體會不到了

 

假設是一件無謂的掙扎

一種不願面對現實的逃避

可我還不想承認這早就降臨的的劇變

於是哭過的痕跡一次蓋過一次

終於乾了 可是心上那道痕也乾了嗎?

 

我無法要求身邊的人陪我做一個又一個的夢

圓我對自己撒的誇張的謊

我只有自己沉浸在完美無缺的世界裡

 

試著假想一下

那場事件沒有發生 那麼現在是怎樣的

 

 

不 那樣的世界太美麗 我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