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前一步又後退一步 來回間又被迫束縛

你一個微笑繪畫一齣蝶舞

寫下一句又擦掉一句 取捨間又沒了頭緒

你那瞬轉身定格一片柳絮

 

只是秘密無法讓你聽我說

只是心情無法輕易就回收

我明明就懂這點澀苦 一句話還是這麼難開口

只是淚水無法恣意地紛落

只是眼神無法安靜無波動

我明明就懂這場錯誤 那幾天還是這麼難鬆手

只是這件事 只有微風只有暗湧只有我

讓我沉澱我

 

衝動一語又思索一語 吞吐間又放大畏懼

你一個表情召喚一場驟雨

上演一幕又結束一幕 反覆間又錯誤解讀

你那番語氣瀰漫一片濃霧

 

而我在一條街外目送心動走過

你也不懂我為何憂鬱

那些開不了口的

都拋向深得你也看不見的宇宙

接著 封鎖

 

只是當我為了你埋葬笑容

只是當我為了你調整節奏

我明明就可以很自由 還是選擇依附著你而走

只是當我為了你打亂生活

只是當我為了你遺忘所有

我明明就可以沒顧慮 還是猶豫是否為你停留

只是這件事 只有微風只有暗湧只有我

讓我沉澱我

 

我仍然是繞著你轉的小星球

聽見你的關鍵字就抬頭

這樣的心情 還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