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我開始一場只有自己的挑戰

我把你鎖上 為期兩周

在非常時期就要替自己做一些非常決定

例如這次 我決定不要再讓你影響我


他說 先放一旁吧考試重要

我知道的 別人怎麼提醒我都知道的 但就是做不到

那麼這次我只好提醒自己 提醒自己該做的還是要先做好的

因為對方不知道的 不知道你到底為了他葬送了什麼


我跟他說 自己重要考試重要 我提醒他也提醒我自己

其實你也沒那麼重要的

我只能這樣說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目的的 就算你問我要做什麼的

把你的地址記著 其實我也沒有要做什麼的

或許在無形之中 我將思念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