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

別讓自己太淪陷

淪陷在自己畫的美麗裡面

在將所有事物都美化下

連你也被美化

所以我看見的你

就算缺點再多還是不願意輕易拒絕

 

我拒絕更好更圓的月亮

拒絕未知的瘋狂拒絕聲色的張揚

不拒絕你

 

在很多悲傷無止盡的擴大時

我總試圖奔跑

跑到不被嚴密籠罩的區域

但在那樣澄澈之下

只見你站在那裡 眼神堅定地

原來我還是沒能拋開你

 

我忘了置身瀕絕孤島

忘了眼淚不過失效藥忘了百年無聲口號

沒能忘記你

 

我放任自己吞下難以消化的關於你

如同海洋的廢棄垃圾

又像看似浪漫的漂流木

一口哽死在喉嚨 沒能自我急救

於是再美也只美在虛華的表面

實質仍是滿肚子的唾棄

 

每次我都這樣說

說你的不好 不好 不好

每次我都被看穿

看穿我眼裡你的太好 太好 太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粒 奇妙能力歌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