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昨天 ..
很可惜魚不能跟我們一起欸 -   

我和老公去吃早餐啊啊啊 `
其實我們都想把時間提早 ..
因為很餓很餓 !

吃完早餐
就來我家混 *
混好久欸欸ˇ   

我們啊`
一直在想以前
想過去和風林的日子
我看的出來她捨不得我這樣   

老公還為我跟她嗆
超愛妳的 ♥♥   

我們有去找淳 檸檬
為了隔天的蛋糕蛋糕 ~~`
看了就很想吃欸   

★ 她問我 : [ 後不後悔玩天戀 ?   ]
      我說 : [ 應該是 .. 不後悔吧 ]



晚上啊晚上 ..
我們和我妹跟她老婆很早就去夜市了 !
搞什麼的涵害我們差點找不到路   
整個路上她都笑的超開心
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 -       -

欸 ` 真的覺得我們有點太早到
我們還晃了一下子 //
之後啊啊啊ˇ
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多人來欸
害雨都沒辦法先跟我說 ..   

那個晚上
我們都覺得人有些太多 ...
也剛好櫻桃要回家
就先走了 *

[[  雨 - 對不起噢` 應該先跟妳說一下的  ]]




今天啊今天 ..
早上很忙很忙
拿蛋糕的時候 我跟涵都有騎車啊 ~`
結果我們就從85℃走回家
是無所謂 但手很痠很痠= =

誰知道就8點了咧
趕快趕快我們又去找淳然後載檸檬
真的覺得檸檬在耍人
不過她也不知道改來我家
所以 不知者無罪 !!   

我們弄頭髮弄好久是不是 ?

坐車坐車我們到南方公園 `
雖然這樣比較不用走很久 ..
但美樂地真的有些距離欸 "   
一到包廂好High好High
開始點歌還有切蛋糕
真是的 -- 死檸檬把奶油葛在我臉上 !!

坐包廂裡
沒多久我就開始發呆 - -
淳還說 我幹麻搞自閉
哈哈 * 神遊了沒辦法 !!!   

最後最後啊`
我跟淳唱 < 可不可以不勇敢 >
無奈啊 ..
是愛哭鬼 !   

之後就去逛逛逛ˇ
真的很累欸 ..
逛好久 所以走好久 //

終於要回去了啊`
Ya * 我的腳可以休息了 !!!
坐在公車上 本來是要睡覺的 ..   

等到一切都落幕之後呢 `
因為太晚了
所以涵就沒來我家了 ..





下次啊ˇ我們再來約會 ♥♥♥♥
















老公說她好像在吃醋
她其實也沒必要吃醋
何況  她不可能會吃醋
那個稱號都是她們自己講的
從來沒承認過 ..


我的心裡只有妳
除了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