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戒不了的壞習慣

我喜歡追逐著看不見我的目光

而那道目光始終追逐著更遙遠的方向

這戒不掉的壞習慣總是一次又一次劃著我的手腕

痛覺很淺更感受地強烈

於是那種痛酸得悶得揪緊著

其實這不是壞習慣 而是靠吃藥維持理想狀態的慢性病

 

我喜歡你

這句話我始終沒有對喜歡的人說過

我會說我喜歡你 我愛你 我心裡只有你

但大家都知道

那是我對朋友們最常說的話

我無時無刻都在對朋友釋出愛意

當然你也就這麼想了

這句話 認真的時候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我總在喜歡的他背後安靜地吶喊我酸澀的思念

 

我說

人總是如此地犯賤

你在追逐著他的時候我追逐你

你在我面前說著你被他傷的傷痕

我在你面前撫著我被你傷的傷痕

我從來也不怪你什麼 因為你什麼也不知道

也因為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所以我靜靜抱著你的傷

你別說你就是只愛不愛你的

這樣只會提醒我的蠢

 

常常我是過於膽小害怕

我想和你一直是朋友關係

或是

最起碼還維持朋友關係

當這層關係若消失散盡

我不知道在拿什麼和你說話

我不知道怎麼排解我龐大倍增的思念

我不想

落的深夜一人獨自哭泣的下場

那樣的病更難用標靶藥物治癒

 

我的目光裡只有你

他人聽我 只見我三句不離五句是你

有時候我會刻意地藏

但也總是有銳利的眼神看穿我的心事

噓 別告訴別人 我喜歡他

 

噓 我還不想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