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們總是唸著這些煩的 唾棄著這些乏味的

覺得自己就不該屬於這裡的

於是我們始終想要逃離這一切

說著這裡的不對 這裡的氛圍 說著自己的格格不入 自己的腳步

可是沒發現的是

我們在嫌棄的時候 是以一種愛的視角在說著

沒發現的是 我們是多麼愛著這裡

 

那些日子 我們想望著那些五光十色的世界

我們追逐著那般的絢爛

於是我們拋下我們熟悉的身邊事物 說著一些違心的話

我們試圖化身為其中的一點璀璨

那般姿態 連自己都不習慣

然而在奔跑的路上 我們被石頭絆得 被荊棘劃得

當累了 才真正停下來檢視自己這段的經歷 都不知道該怎麼心疼自己了

這時候才回過頭

看見那些永遠不變的 還在等你

 

在成長的過程中 也在認識自己

我們也交男朋友女朋友

而在某些意外裡發現那些錯誤

我們也曾懷疑過 感到丟臉 感到不知所措

在認同的學習中也會在夜半裡放肆地大聲哭喊

可是 總有人 愛那些你的總是對你伸出雙手擁著你

別怕 我們都是愛你的 你的樣子

 

於是我常常迷失自己 也在找尋自己

可我總有那些愛做我的燈塔

再累 累得忘了自己的方向

朝一道筆直望去 總會莞爾

 

我找不到自己沒關係 你會找到我

 

What if this is the best version of me?

                                                               ----《Lady Bi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淑女鳥 LadyBird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