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有啊 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欸
不知道啦 最近想了很多
說真的 最近某個人就很無聊- -
其實 最近的一切 仔細想想也沒什麼








誰知道
有時候就在想 什麼時候要畢業?
這樣好像很沒良心吼 (嘆
很急著想要把所有對我而言具有壓力的事情完成
但偏偏日子就一天一天這樣過
就這樣.






擁有手機很虛榮嗎?
為什麼他們說
小孩手機不用買那麼貴 能接聽電話就夠了
可能吧 我很虛榮 5.6千塊我還以為便宜
對不起 我錯了
是不是只要我不花父母的錢 他們就不會這樣說?








現在好像比較不會去跟討厭的人計較那麼多
我很討厭導師啊 可是現在好像沒那麼討厭了
是我想法變了?    還是她變了?
我也很討厭17 18 41啊 可是現在也覺得還好欸
眼不見為淨了吧我
現在跟導師也沒有太多交集 所以那種發自內心的討厭冷卻了吧.
也許.
要不就左耳進右耳出 要不就視若無睹
然後她說我很沒禮貌 但我只是把情緒表現太明顯而已吧
她想太多了 我覺得.








媽媽突然問我 想學什麼 在暑假.
是啊 今年的暑假很長吧
那我要如何填滿它?
除了補英檢中級之外
我說 我想學吉他
那種木製的有音箱的吉他 最原始的.
我知道媽媽學過 還是吉他社
原本就想好了 如果可以學 她教我就OKOK了哦 :))
所以重點是吉他.









某個人就真的很無聊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就真的很無聊的會去注意我的態度
吃飽太閒嗎?








我的態度不決定任何事
我用這樣的態度過了十幾年了
心直口快 傷了人嗎?
可能吧 從以前我就知道了 可是我改不掉
已經很努力要改了 真的.













我好想念某些人
即使他們在班上或不在班上

五歲 妳說的
我們不要散了哦 :)

























大家都別散了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