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Tea/Mo
曲:Rose/Tea
制譜:Evelyn

看著以前甜蜜的舊照片 你我的笑那麼甜
想到你單純笑顏 淚卻立刻斷了線
以前手牽手逛街 現在卻避不見面
曾經熱線到天黑 現在卻人事已非

如果愛可以重來 悲傷會不會還在
也許你永遠都不明白 我給你的 不是只有一半
如果愛真的重來 傷痕是不是還在
可能我最後才會明白 你給我的 其實都不存在

窗外的陽光照得刺眼 想停下滴滴淚水
但我還是放不下你 請容我沉淪宣洩
你最愛的黑咖啡 冷卻後失了原味
不管我攪拌幾回 已無法回到從前

如果愛可以重來 悲傷會不會還在
也許你永遠都不明白 我給你的 不是只有一半
如果愛真的重來 傷痕是不是還在
可能我最後才會明白 你給我的

如果愛可以重來 悲傷會不會還在
也許你永遠都不明白 我給你的 不是只有一半
如果愛真的重來 傷痕是不是還在
可能我最後才會明白 你給我的 其實都不存在

以前手牽手逛街 現在卻避不見面
曾經笑得那麼甜 現在卻人事已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