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去貴族吃牛排欸 是不是 :)










好多人哦
盛況空前欸 超酷的
然後我們這群人就吵得不像話
((因為我?









其實本來差點不去的
就突然很不想去 沒什麼原因欸
還好他沒去 不然真的很尷尬 xDDDD




然後神秘嘉賓真的很棒哦
30號同學大親愛欸 :))
真的沒想過她會去 超開心的啊 :目







好多人很有眼光點沙朗 是不是
廖 我們的你一口我一口 沒實現 xDDDD
可是很有默契都點沙朗7分哦 :)
因為我們是最佳拍檔!!!!









然後啊 某陳同學90度很慢來
全部的人就他吃最慢 蠢死了 :DDDD
但他還滿可憐的
他那桌只有他是男的欸 (他是男的 :)?
委屈你了 xDDD







天啊 今天整個就沒食慾
為什麼 不知道 :(

其實我的生菜沙拉加百香果沙拉醬很好吃 真的哦
所有306同學中 我最特別 :目
只有我在吃任何東西前 先吃冰 xDDDD








阿那位大親愛跟Sexy感情好要好
元配忌妒了哦 ha.








吃完之後啊
一堆男生像"阿番"一樣吵說要去阿丟家
阿丟一直趕人 很無情欸 :))
結果我跟廖還是死皮賴臉的走進阿丟家 ya.

可惡的阿丟竟然先買了我的w705
她明明就說那支很醜 (無辜..
然後在阿丟家聊了很久才回家哦 :DD










在貴族的時候啊
沒來由的心裡空空的 很無聊
少了什麼 誰知道
妳對我很冷漠 算了.
有某人跟我聊天 很開心 :)



































★ 泡沫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