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結束了
過了三天 時間很慢
沉浸在一片歡笑的氣氛中
彷彿時間靜止不動
還有15個二十四小時.





沒有任何憂患意識
也不想去記得畢業來得多快
對 每天很快樂的過就好了 :)






昨天第八節是理化課
才剛結束各校宣導不久
很輕鬆 不知道為什麼 就鬆了口氣 (笑
突然很喜歡理化課哦 xDDDD
現在都在做實驗
好玩的"實驗"

重點是
昨天的糖很好吃
很喜歡有一點苦苦焦焦的味道
我是愛吃甜食的傢伙 :))











今天的實驗是作彈珠汽水
超詭異
為了做彈珠汽水 還特別去買彈珠汽水還喝 (狂笑
然後整個早上都看到有人在喝彈珠汽水
然後啊 做得很失敗
殘念啊 xDDDD
其實只是沒什麼氣泡而已啦 真的.

重點是
最後大家都在玩了 有沒有
要不就加一堆鹽 不然就加一堆檸檬酸
結果就是有人被整了 xDDDD
我也有參與猜拳哦!
可惜都沒輸 沒喝到超鹹的水
阿就有人很賽啊 還輸2次 這樣 (奸笑












今天早上 郭同學就跟我說
她要退掉抽離自習
前幾天因為有自習 都沒跟班上的人有太多互動
所以現在要好好連絡感情  :)
我覺得這樣也好
反正要考二基的人 會念書就是會念書
這幾個禮拜 留些回憶吧 是不是 :DDD










聽說星期五是做結晶娃娃哦
跟阿丟去找理化老師的時候有看到成品欸
超可愛的 真的 (讚嘆
就期待吧 :))









下禮拜要字音字形比賽了
沒有緊張哦
我是老將了 xDDDDD
說的一副很老的樣子 :))







下下禮拜要畢業了 好快
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不知道
空虛.







好像會很捨不得吧
捨不得要怎麼說?
很多事情還是放心裡就好 :)







朋友最怕就是少連絡之後 散了
突然發現我不能沒有朋友欸 討厭 xDDDD







突然發現很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