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會追逐著你

會看著你發呆

會忍不住要關心你一點

親愛的

我願意為了你戒掉我對朋友太氾濫的表達

愛只對你說

直到下個擄獲我眼神的人出現

 

關於減少的電話

與只談公事的訊息我還是很難釋懷

還是有些悶 有些辛苦

可是我想我能慢慢習慣的

雖然喜歡你這件事 短時間之內還是不會停止

可是我已經懂得收斂我的難過

懂得用更好的心情看待你的幸福

 

幸福的人會少了很多需要人聽的心事 是嗎

希望你不是不願意對我說了

知道嗎

我還是希望在你面前我是堅強的

因為你已經無暇理會我的情緒 你有了她

你還會心疼我的堅強嗎 已經無所謂了

我需要照顧好自己

於是未來工作再辛苦 我都會自己想辦法

 

放手都說得很簡單

我以為我想放手了 一切就會簡單

因為情感難斷 都是自己過度的執念

可是其實還是很難

例如 還是必須常常見到你的我

還是會忍不住都想些什麼

 

那天 我們在咖啡廳聊了好多好久

就像以前那樣

你知道嗎 你還是會讓我心疼地想要抱緊你

可是我不能

「朋友」是我能給你最多的關心卻也最不能關心的一道牆

我依然希望你不要在我面前裝堅強

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