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太多令人感到難過的事

若能聽到一則開心的消息 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生活中還是需要一些能讓人微笑的小事

若我可以是那傷痛中渺小的安慰

是不是也是一種確幸

 

蘋果及時 受困16小時歷經5手術 女大生努力復健回校園

中時電子報 咬牙治療復健 維冠毛藝諼返校重生

自由時報 南台強震受困16小時 她積極復健如願重回校園

 

我從來也沒想過利用任何媒體去博取同情或資源

只希望這樣正面的消息可以支撐苦難的人

我完全能夠理解傷者所有的想法 尤其是負面的

我也不是一個會散發正能量的人

當我低落 憂鬱的氛圍就會籠罩我

只是大家只會看到我刻意裝出來的笑臉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為了傷痛為了未來為了美好的我們

arrow
arrow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