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手心傳遞的是真實體溫

後來才真的察覺到 手心傳達的是溫暖與力量


嚮往自由的 不願意被握緊束縛著

自比為愛好飛翔的鳥 短暫的佇足只是小歇腳

想像外面的世界就是家 每一處都是愛與依賴


總算也是累了嗎

轉身回過神發現

哪裡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歸屬


懂了 我踩的每一步 前進的步伐是依循著你的方向

一直以來總是漫無目的 從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

迷路的天性引導的路程都是未知

慢慢地 也不再擔心找不著路了

因為 我踩的每一步 前進的步伐是帶領我走向你的方向


以為手被握緊了 是我失去自由

其實手被你握緊是我一轉頭就看見你都在

把手給我 我把翅膀給你 記得永遠要帶著我飛

把手給你 你把陣陣定心的力量給我 記得飛翔再也不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