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寫歌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把所有過程點點滴滴濃縮成一首歌 譜成曲

再用細膩真誠的心唱出來 著實令人感動


最近我也寫歌 但不是為了你 是為了紀念我的心情

我習慣把心情軌跡寫下來 備份我的回憶


聽說這一周水星逆行了

許多諸事不順又要開始了

偏偏意外地 射手有滿出來的桃花 是你嗎?

再不順只要有你陪我說幾句 再煩雜的情緒都會被撫平


最近我寫關於你的心情

那些你即使看著我也不會察覺的心情


我問他 是不是丟詞給他就有辦法譜成曲

他肯定地說 是的


如果我用很開心的語氣說著很悲傷的事 你會發現其中的不對勁嗎?


我寫了一首詞 描述著心裡那株紅豆苗如何茁壯並搖曳在風中

風就算吹得再烈 也吹不散籠罩著的薄霧

就一直幽幽的鬱鬱的灰灰的濛濛的


我仍然是繞著你轉的小星球

聽見關於你的關鍵字就抬頭

這樣的心情還是

只有我

這樣的心情我還是無法對你說 只能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