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在過了幾年之後我是否還會記得這是誰的生日

或許到時候我記得的是另一個人的生日了

或許我還是只能忘記自己的生日


我也不懂我是想怎麼做

可不可以我用六日與你見個面


他說

看著我笑笑的一臉不在乎

可是聽到我在某個小角落哭得大聲

這可能是真的


每當自己開始混亂的時候 總會不知道自己鍵盤鍵入的是些什麼

然這樣的情形總是在某個人出現後開始不定時發作

若我記得

那第一次是天蠍座的他 被弄得弄得上下顛倒旋轉的心情

那段青澀回想起來有種微妙的氣氛飄著

第二次2月6日生日的他 我甚至也沒記他是什麼星座了

那段時間裡咚咚跳的緋紅在每一次他傳來的每個訊息時發生

而這次呢 12月29日摩羯座的你

我只知道重蹈覆轍的是過往的錯誤 始終把自己埋在自己也看不見的後頭

你說 這樣你怎麼會發現?


我總會習慣性地瀏覽著星座版

明明以前也不那麼對星座著迷的 現在是怎麼了呢

我揣測你的想法你的心情你的每個舉動隱含的意義

直到我開始慢慢確定你心裡有個影子抓著你

當我看著星空我想著你你卻想著她


要跨年了 我隨口問問你 你說在台北

為什麼我會想為了你留在台北

社團說要小聚都沒勾引我改車票時間的慾望 怎麼你一句話我就動搖了

你知道那天晚上開始我糾結多久嗎

想和你一起跨年一起回家一起多聊聊幾句 就算你心裡的人不是我


我喜歡看著你的側臉

就算你是在看影片亦或是說著會讓你眼裡閃爍光芒的話題

當我的喜歡已經可能變成負擔 我選擇放棄

所以我懂了為什麼不能告白不能說破不能誠實傾訴自己的心情

因為害怕失去


我和他陷入一樣的謎題一樣都是摩羯座

一樣發現就算我多能侃侃而談

面對動了心的你還是說不上什麼

一樣常常只是想找機會能和你多說上幾句

一樣地 我總摸不清你的心

一樣地 我為了你打亂生活和心情節奏


糾結何以糾結呢

我糾結的是我如何才能靠你近一點

我糾結的是我怎麼才能真正算是放下

我糾結的是若你邀約我可能還是無法果斷地拒絕

能不能不要在糾結關於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