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承認也不得不說

在那樣令人愉快的場合裡我竟然在找著有你影子的人


在這個與你有很多共同點的地方

我顧不及身旁的人 視線在人群中飄移

時常停下 也時不時閃過一絲落寞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就是不可能發生的

可是還是會有一些希望 希望什麼呢


有時候看到那張臉 像你帶著眼鏡的樣子

轉過身看到那個人有你微笑時的神情

不經意抬起頭又瞥見遠處的陌生人有一抹如你的眼神

是不是當我心裡有什麼 看見的都是什麼的影子


我以為是我自己決定放棄所有一切與可能

然 在我決定放手的那個瞬間 我已經將所有繫緊在腕上


場合充斥的是不同角度的五顏六色光芒投出

光線之間交曡又會形成乾淨的白光

地上的影子也是縱橫交錯的

仔細一看那些影子都不是我在尋找的

只是在相曡時產生錯誤的相似而已


那裡的每個人都有著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