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親愛的你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
坐在客運上 我那時正前往台中
窗外的雨狠狠地打著
昏黃的路燈賞賜一點明亮
而我貢獻思念的心
給你

現在 我想像你也想我的心跳
是不是這樣的
平和緩慢又點綴一點緋紅
是不是這樣的
急速奔馳如脫韁野馬
那麼 是這樣的嗎?
眼眸定定地望向什麼也沒有
卻在心頭寫畫你的名字你的輪廓你的聲音你緊擁我的那一刻

想念是我已經被制約的慣性動作
不知覺間
我習慣孤獨
全身心的放空
思念著素未謀面的你

我是說 其實我是在等待虛幻的你
你的出現

我說 親愛的
可以趕快拉著紅線
拉近我們的距離
讓我有個親愛的能想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