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좋아해요

最近想學韓文
雖然曾經野心大到想考過TOPIK初級
卻想著 我連母音怎麼唸怎麼分怎麼寫都不會...

我喜歡你
然而喜歡又被無聊的文學家哲學家小說家作家 之類的
分割成這種喜歡 那種喜歡 有的沒的讓人暈頭轉向的喜歡

其實我一直沒機會懂
所謂 愛不等於喜歡 其中的意涵
還在找 讓我萌生最簡單的喜歡的人

曾經有一度 在國中時
那個其實連自己經歷過什麼懂得什麼都不知道的懵懂年紀裡
曾經有一度 有那麼一個我自己為喜歡暗戀的對象
經過幾年 雖然沒成熟多少但至少知道了
那不是喜歡好嗎!
只是單純的 很單純的欣賞而已好嗎!


還記得
那時會不自覺的 就盯著他與同學嬉鬧聊天的笑臉
其實我有沒有跟著傻笑我也不記得了
男孩啊 長長的睫毛會把我捲入漩渦
喜歡 我是說好喜歡有著漂亮長睫毛會笑的眼睛
很迷人!

在旁觀者時 總是會想
為什麼要默默暗戀這麼多年呢?
應該硬著頭皮也表白一次
至少 在對方問起時 別說謊才好的


 
那股巨大的勇氣很難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