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也不想

心思是最純淨無瑕的顏色

什麼話其實都沒勇氣說出口

臉頰的顏色像暈染的夕陽映在甜桃上

兩個人 兩雙手的距離看似只有螞蟻的幾個跨大步

卻比南北極地還要遙遠

 

正確來說

那是你我兩顆心的距離

 

你不說話

只是望著不遠的遠方想著多遠以後的事

我看著你

想著不近的心但坐得如此接近的你有沒有可能看見眼前的我

 

太貪心了 我發現

能這樣默默的陪著你

你不會知道這樣的我有多幸福!

 

習慣在你面前讓你感覺到的我是你以為的另一種情感

然後把最羞人的那一面被我忘了丟在家裡

哈哈 偏偏我總是不經意的又帶出門了

 

你不會知道你的失眠有我陪伴

從不同方向盯著同一個月亮

 

可是我會偷偷細數那些你無眠的黑色夜晚

偷偷好奇你又爲了什麼而煩惱了

不要去了解我的想法

不要去猜我的目的

因為那些線索牽連著的是複雜的人心

你一個轉身就會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