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聽說小姐我明天要比賽了吶
好多人給我加油哦 好開心 :))
我收到加油聲後會細心的寫的 真的 (笑

然後我是老手 可是不代表我有很厲害的意思哦
很混的老手 也只有三腳貓功夫 xDDDD
明天啦 我會努力!
摁 9點 麻豆國小 及人堂.












欸 聽說要畢業了吶
好多人都在簽畢冊簽到不想在簽 :DD
看到某些字句 還是不懂它在說什麼 真的 (點頭

然後我愛你你愛我 我想你你想我 這類的話怎麼講都不膩哦
是真的很愛的意思 其實我們都可以省略不說的 :)))
愛來愛去的結果是 大家都劈腿 都有重婚罪 xDDDDD
剩下幾天 只想好好過 不討論其他問題 (是逃避?
逃避不能解決 我只想拖到畢業典禮結束 然後沒事.














哈 聽說今天把孤兒怨又回味一次
第二次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其實第一次看會被嚇到是因為電影院 音效很好
哪些人有死 哪些人沒死 我已經忘了啦
討厭欸 看過不代表全部都記得 OK :)?
我的重點是 我劇情哪裡說錯 不要怪我哦 :目

最後一節 有人嚇到躲起來 (是5號同學)
椅子聲響很大 我被嚇到 全班向他行注目禮 xDDDD
不能取笑 因為有些人真的會怕 是不是 Ha Haa.

我對著丟說
我跟五歲也沒這麼誇張 (膽子比他大 比丟&廖小的意思.







































★ NCIS
  重返犯罪現場 第7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