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保留著那一份愛
等待
某個你 拾起








每天的早晨
希望第一眼見到的 就是那個你
靜靜的感受
靠得好近的呼吸聲






每當最難過沮喪
那種說不出口的委屈時
總是特別輕易的想起你
從來不知道
只要見到你笑容
再難過的心情都會化為烏有






只是希望
有你天天陪伴
不需要再多做什麼
只要靜靜的 靜靜的
有你就夠了









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愛上你
的一舉手一投足 一顰一笑
都微微的牽動著我的心跳

只要看著你
心情就莫名的好
即使只是背影 都能讓我微笑







只是
懂我的這一份嗎?

可惜
或許永遠不懂那一份愛
那一份 說了也沒用的愛.







寶貝傻孩子
媽咪不知道你們聽不聽得懂我說的每一句愛
我只是一直付出

寶貝們
媽咪不能失去你們
知道嗎?

你們願意一輩子守候 陪伴媽咪嗎?

那一份深遠的愛是給你們
媽咪只希望
你們可以不時對我展現大憨臉 傻笑容
讓媽咪有生活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