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很想藉著某人來忘記你
不是片面的 是所有
可那只是曾經





你該為我感到開心
我是真的真的釋懷了
我現在想起你 都覺得每一幕都是好回憶
悲傷都消失殆盡了.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 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





欸 我三年級要畢業了
你二年級要三年級了
好快 對不對.
我們也快5年了吧






嘿 親愛的 我放下你了
我好想知道 你在台北是不是很快樂
我告訴你 我在台南很快樂
我覺得 我還是不會跟你在我心裡的影子說再見
但我會每天跟它說 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