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是民國99年3月16日
是白色情人節後兩天
是灣中複習考三的末日


然後
今天我在學校很鬱卒
因為成績爛的沒話說
還有 謝謝改作文的老師
我知道我離題了 我等這種挫敗等很久了
只是來的時機不對.




下午肚子超痛 生不如死的那種.
就不知道是笑過頭了 還是餓過頭了.



今天阿丟沒有晚自習 我自己吃晚餐.




心裡想的是
香菇頭說的 護專要提早新生訓練
不能和大家一起領畢業證書 不能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真的嗎? 我不知道.

重點是 我還不知道自己過了沒 那時候.




晚自習 我好累 因為中午沒睡覺.
頭就點了好幾下 真的想睡了
然後肚子還在痛






阿母陪我一起回家 好甘心  :)
她說 信寄來了 我都不敢拆哦
好可愛哦她 是傻子





成績單上面寫:
1.最低分發標準  260.00
2.參考名次 第74.0名
3.分發作業
已達分發標準





我在105名內哦 穩上了的意思 :)
我很開心 阿母卻說
蛤 上了喔?
其實她比較希望我去好好考基測 然後讀新化.
可是我比較想去護專 真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高中.大學的生活一定很棒...
































阿母說 這幾天就讓我好好開心一下
之後再好好討論相關問題.





我們決定好了
如果我真的要讀護專的話
晚自習就到3月就好了
加強班就上到可以退錢的日子就好了

我也先說了 我會繼續好好讀書 好好聽課 好好寫功課
但平時考就隨緣了哦 :))

















 欸 幾個孩子聽著
        你是海尼根綠茶
        五歲香菇頭 想好要跟我說哦
        阿丟我也請你喝 :))


我沒忘哦 我會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