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夢時代好累.
(我把結語提前了 xD)











宥榛阿姐難得來
一起去夢時代.












好特別的一天.
我好像第一次坐Taxi  :)

我們台南車站 買了往高雄車站的票
那是區間車.

我們站了4.50分鐘才到高雄.
我肚子很痛 聽說是牛奶的關係.


火車票我好想留 想想還是算了  :)
嘿 考完基測 誰要跟我去高雄玩一天?










我們搭捷運到凱旋 (?)
在坐Taxi去夢時代
最後回程時發現 我們被騙了.
夢時代明明就很近 :(











Oh God.
去夢時代的人
是一大批一大批的.
夢時代明明就只是個百貨公司
弄得好像是一個觀光景點一樣 xDDDDD








人真的很多
為了找家店 好好吃個午餐都不行哦
只能很卑微的坐在某看台(好像吧)
吃著 M.






為了找阿妹想要的那雙NIKE
已經跑了好多店 只是連夢時代都沒有.
我看到了我夢中的DADA
而我從來只是買而已.







我們還是有去坐摩天輪
那摩天倫很特別的有播放音樂還有放枕頭
很不習慣的感覺 我說.






好累哦 整天下來.
其實我們也沒走多少路
只是我的肚子害我不能站著太久
早上坐火車就是因為站太久 我超痛苦的.
好像要吐 可是又吐不出來  :(








Oh God 好爽

我在晚上把搶救雷恩大兵看完了
阿丟丟 歷史老師的影片可以看 真的.
辛德勒的名單聽說不好看 所以我就沒看了  :)
然後 搶救雷恩大兵超好看
美國搶灘的戰況很激烈 很慘 真的血流成海了哦哦哦  :目
聽說我九點多才開始看 看完恰恰十一點了
重點是 四個女生都還沒洗澡 xDDDDDD


在看雷恩之前
宥榛阿姐聽到我有去電影院看孤兒怨
有很吃驚的樣子 xD
她說那部片太沉重
而且會讓她對小朋友產生一種不太好的感覺

但是 看過的人都知道
艾絲特很老了 :))









好快樂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