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前一篇文章
摁 我過了哦
我超開心 無法掩飾的那種.
yo yo 小姐我是南護人了嘿 :目




前一陣子很低落 就算我過了
英文老師某次對我說
「過了當然很開心啊 可是妳不覺得妳少了什麼嗎 像失去了生活的目標」
覺得生活變得沒有意義 日子很漫長
不過這只是其一.

其二 是某個孩子一直說我太高調 三不五時就對著我說    要低調.
我真的想哭了我 :(
我真的也不想再去跟她爭什麼 沒有意義的.
只是 全班都知道了 怎麼低調?
我純粹是 老師有問我就答 罷了
然後再某一次 那位孩子又這樣跟我說
眼淚差點掉出來 結果我聽到他說 好了啦.
你在幫我對不對 謝謝 :))

其三 是我想起他 (煩
誰叫我又看到那個帳號
有進步的是 我看到之後還在想 那是誰 xDDDD
可是之後就想到了- -
最後就是不管書籤還是即時都在宣傳某句話
還害幫我的人在報台學我 其實他是要回應我 sor.




現在我是盡量專心在準備每次複習考
等到考完基測 大家輕鬆了 我也解脫了.
今天英文老師直接把倒數日曆撕到星期一
40 是一個月又10天
真正能讀書的時間剩下多少?
對於要考基測的各位來說.

對大家而言 時間像被風吹起的流沙
就這樣被捲起 帶走 消逝.
對我而言 時間像老叟的步伐
一步一步穩穩的踏著 然而離綠洲就像遙不可及般的遠.




慢慢地 我是不是已經無法融入
我只能站著 望著 移動不得.
慢慢疏離了
漸漸地 班上討論的 我聽不到了.




















































































哦 聽說今天是阿丟和蔡先生生日

生日快樂嘿  :D

蝴蝶結髮飾很適合阿丟 我覺得
然後啊 40很默默.

























大家要加油
計劃是基測結束後 一起殺去高雄 :)

現在接下來要做好多事哦
很忙的意思 xDDDDD


4/29 老公生日
5/9 大親愛生日
5/17 廖生日
5/22.23 基測
6/10 畢業典禮
6/11 交畢業證書(南護)
6/30 蝕

除了這些 還要
剪頭髮
買鞋子
買手機

...

很多 還想不到 :目
然後幾乎每件事都要荷包大失血欸 (god
想到就好痛 xDDDD



沒想到我是三年級了
而且基測要到了 然後要畢業了
韶光飛逝的意思.




我突然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