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God

今天是大年初一遇上情人節.
我對大年初一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渾渾噩噩過一整天
心裡還惦記著 理化功課 和肯德基  :)

今天有肉球孩子陪著我.
去戶外走走 滿腦子都是自編故事的情節.







Oh God

今天是情人節.
是第幾個情人節?
在少了你之後.

我想著老公 因為寂寞.
老公 有拿到我的擦子嗎?
它說它要陪妳考基測  :)








Oh God

自編故事裡的女主角好可憐.
跟男主角分手了
在某日裡 在他們回憶的地點
遇到他 和她的女朋友
男主角的朋友說
「欸 你的謬思女神. 她怎麼這麼落魄?」

兩個人心裡同時想著
「他(她)怎麼在這裡?」











Oh Ya.

明天是初二
明天一定很快樂.

今天我把理化的電跟基本力學寫完了
我看到了我的肯德基一半的實體

xDDDDDD

































































情人節 好多傷心
不論有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