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原來還是有人這麼腦殘.
老公 別生氣 我們也不能奢望腦殘有回應  :)










加強班考試 我墮落了
結果我還是對不起高天文了 生物錯好多.








晚上要補習?
一直忙複習考 我根本就忘了
老師打電話來 我還是壓根兒沒想到.
完了 我老了 xDDD








噢噢 baby
親愛的馬利 我為你滴了2滴眼淚
誰叫你大部分都那麼搞笑又白目 :目
好愛你的我 我發現我又戀愛了
事實上 每天看到每一位孩子 都是一段新戀情的開始.

我愛上的 是你笑起來的糜爛
我愛上的 是你比我還喜憨
我愛上的 是你瞳孔裡的天真
我愛上的是我每一隻小Honey.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我要的生活 是隨遇而安 沒前途的那種








晚了 了無睡意 我要說早安.








7點47分
那位阿郭沒打電話來.
事實上 我也不在家

今天8點 我要開始寫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