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賽就這樣過了

隱約記得
香菇頭好棒 四百個人預賽第一名是不是  :)
男生四百接最後一棒的峰哥很囂張 第一名抵達 還跳起來 :)
小頭好棒 八百不管名次 妳是第一 :)
四歲很無聊 沒事做 結果葉勇毅跑來聊天 :)

跳高那位116的1640邵霈宣










早上校運開幕典禮
小姐我早餐只咬兩口 差點餓暈是事實
隔壁二年級 英文老師的班級
那位女生被排擠 另一位德光就算沒被排擠也好不到哪去



有了手機 升糖素開始作用 我不餓了  :目
飲料連續慢慢被打翻 我的(飲料)安然無恙的消失了 (?)



六班好可憐被夾攻
有了隔壁班的熱烈來襯托 黯然失色.



阿廖 我們是搞笑麻吉拍檔
一起犧牲演出 照片已經被我傳到相簿了 xDDD
找國文老師 她的裝扮年輕好幾歲 然後她好賣力要得精神總錦標 :))
很勉強的硬拉我們跟她一起拍照 天生搞笑咖 xP




噢 中午吃完飯 還是沒仔細看到邵霈宣 那位1640.
好失望  xDDDD




睡醒去操場前 聽到有人說
『會不會下雨啊 ?』
結論是 一走出去就下雨了 -ˋ-



下了雨 掃了興 突然想了大親愛一些
我沒穿外套 然後五歲對我說
『四歲快去穿外套 妳很容易生病』
五歲一句話 讓四歲心頭好暖  :)



一年級淋著雨 照樣跑
結果毛阿臻是A組 完全沒有仔細看
她還說 她還跑經過三年級這一區 =ˋ=



其他賽程還是暫時取消了 因為雨下好大
王承衛說我以前是短髮 廖也說是
事實上 我已經忘記了  :目




回教室就在玩牌 飲料多得喝不完了
林__在那邊說要換位子 沒人理她  :)
Q鐵支 換來的是下一局的滑鐵盧


外掃不用掃 四咖跑到小兔崽子班
國老演了一齣灰姑娘給我們看
那些撿豆子的「灰姑娘」好委屈 xDDD



大親愛打電話來
我說 我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了



林__還硬要在最後時間算優點
這時候 優點不是重點 回家才是王道 :目
五歲說得好 假民主真獨裁
忘了哪個歷史人物說
推翻爛政府不是造反 是革命

等基測考完 全班來大革命 !!!!



















































14位男男女女 我們借時光機
看看馬雅文明所謂的2012   :))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