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我生日
也是Rain賓生日.

我給他的禮物是
「今天我生日 今天你也生日
 因為我生日 所以你會很幸運  :) 」

他的表情告訴我 他很不屑 xDDDDD















哦哦哦 親愛的阿廖好有心
給我的85度C的巧克力蛋糕我捨不得吃 :)


哦哦哦 親愛的檸檬好貼心
給我好可愛的娃娃我想起喜憨廖 :)


哦哦哦 親愛的阿丟好用心
給我的枴杖糖上的骨頭好棒  :)


小啾有心最重要 我生日很快樂  (!)

愛人的信 我好驚喜 髮夾好可愛  (!)

鯊魚妳好棒 送我的卡片我很愛  (!)

呆芸學妹好聰明 知道我愛巧克力  (!)






臭孩子 毛藝臻 !!!!!
好慢拿到的卡片和禮物
讓我好想揍人 xDDDD

筆記本我好愛 ♥


在此感謝 -

櫻桃 蘋果女兒 糖糖 呆寶 還有 意外的林建宏老師 xP








哦 江旻承 明天的禮物別忘了 :)
















我跟阿丟突擊阿廖家 這樣.
然後她房間好小間
獎狀好多 只差不是她的 xDDDD
她媽媽人好好
鹽酥雞好好吃 !!!!
可是去她家的爬坡路我好累 :P







































然後今天學校考什麼 我都不記得了哦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