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科好難好難好難
只是接著的畢旅沒讓我想它太久
時間不夠用.





三天下來
幾乎巴著麥克風不放的是陳立榮和陳宇政
原來大家都是愛唱歌的棒孩子 :)

舒舒也愛唱 唱著那首台語歌名叫
只記得一句歌詞是爽歸暝
她唱得愈爽 全班是愈聽愈不爽





六福村
第一站的火山歷險 四歲沒去坐
誰叫我們這組有5個人 四歲就好心讓給sexy去體驗啊啦啦啦

好巧哦遇到一大群男生是大隻佬那組的欸 xDDDD
就這樣一大群人一起去玩急流泛舟 很囂張的感覺啊 :))
然後啊郭和五歲就很有水準的跑到前面去插隊
害得我跟廖還有sexy只能和大隻佬同一船
最後的瀑布 害我躲了那麼久的苦心全白費
對不起啦 廖.

當五歲去玩嚇人的笑傲飛鷹
我.郭.廖跑去玩酒桶
我們很白目一直轉轉盤 最後跟廖是像喝醉酒那樣下來的
好暈.

晚上像瘋了那樣一直拍照啊
最經典的是借位
我跟香菇頭就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想到都會笑  :目






天啊 手機鬧鐘好小聲
全寢室都睡到morning call
起床前還聽到有人在罵 xDDDD
誰叫我一點多才睡

只記得前天晚上廖熱到睡不著 坐起來跟我聊天
然後香菇頭的怪聲嚇到我跟廖
還以為她醒了  -..-

結果那晚玩廖的手機 始終沒破我的201280

木柵
超可惜的都沒看到團團圓圓
然後金剛很幼稚的跟ten班導遊比誰走得快
我們贏了 xP

八里左岸
我比較想去巴黎左岸咖啡館
申涵璿"賽"到 踩到SHIT 真是好狗運 xDDD

淡水老街
阿婆鐵蛋好遠 我們走了好久哦
酸梅湯真不愧是有名的 真貴!
然後可惜沒買許義的經典魚酥 ..
時間好短 沒買到好多好多宵夜 廖的香菇好好吃  :)
用心100%  還買禮物給國文老師哦

每天在車上唱歌 唱得好high
原來我們6班還有大編曲家哦 :)

煙波五星級飯店
我們這房有病人啊 有病人
郭大丟是肚子痛 最早睡的一位
許大容是一直擤鼻涕 好嚴重
廖大涵是正常的愛睡覺 不怪她啦啦啦
晚上跟廖看完CSI 好想從頭看
郭的嘴開開好經典威
然後她好兇 五歲要幫她蓋被子 她還搶欸 -..-









早上覺得我好像感冒了
沒聲音 要我怎麼大聲唱歌?

整天下來只玩摩天輪和一種一直轉的
感覺好像因為感冒 所以整天都不舒服想吐 :(
好多人一起去玩衝鋒飛車 排好久
我睡了好久 因為前天晚上也很晚睡  :)

快集合的時候 好後悔沒去玩G5
大家都說很好玩 :(

就算是坐車回學校的那一個半小時都不放過
一直唱一直唱 還好沒啞啊我  xDDD

這天大遺憾就是打給大親愛都沒接到
家後沒唱給她聽 總覺得過意不去.








金剛都說 306的孩子最棒了哦
     被這樣稱讚都害羞了
-///-

林呸呸三不五時就講一些話 聽了好討厭
     出來畢旅
就是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第二天晚上晚餐好爛 只吃麵包
     好多人都買泡麵回去吃啊








四歲好乖哦哦哦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傳照片
然後sexy和五歲的照片鎖住了 我拿不到 ..




傳完照片馬上飆去嘉義找表妹
快樂又多一天
星期六 我殘殺馬陸(?)
其實我在幫表妹殺害蟲
當我看到院子有蛇皮之後 嚇得雞皮疙瘩都來跟我打招呼 xDDD





好累 結果就是星期六沒捕到眠.


























明天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