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慶很多 我只慶祝對我有意義的事


今天是東方的七夕情人節
上禮拜五是西方的黑色13號星期五.






情人節這樣艷陽高照 有沒有道理!!!!!!!!
太陽再熱情都和我沒關係
只是溫度這樣狂飆 在暑輔的新生怎麼受得了?
想到就好熱

其實我在家裡納涼 (笑







情人節其實沒什麼好慶祝的 我覺得
今天玫瑰那麼貴 要獻花要三思 :)
今天天氣那麼熱 還要巧克力嗎?  xDDDDDD









情人節前一天 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獨木橋
鑰匙
娃娃(動物)
城堡

造一個句子 那是什麼?








這天 我和愛的他一起過
他不愛笑 總是憂愁
親愛的 我天天對你說我愛你 :)))))












人工進化將會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