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


大約2年


唯一不是「2」的是星期三




記得嗎 ?


我很難忘記




有笑聲
你說是不是 ?




有爭吵
我說對不起 ..



有一些傷悲
我的錯才對







失去就失去

只是最近很想你


為什麼 ?





看到一個人覺得很像你

我知道

你比他好很多很多 ..







其實只是單純的想你






她為了我
很難過


我為了你
也很難過




試問你有為我難過嗎 ?


答案放你心裡就好










很想得知一些你的消息


很可惜


最新的消息是很久就知道的

你改名字








不會再用親暱的稱呼的



知道你不願意聽吧




應該是我不想再想到你






















現在常常仰頭看



偶爾會到滿



但它有些寂寞的樣子














我不寂寞

這是努力出來的結果






沒有強顏歡笑了


只是偶爾會想一個人

偶爾會想抱抱她













你在我心裡還停留著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我在你心裡已經遠走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想起的機會






好希望你還會關心我



我是真的還關心你


只是跟她們好像沒那麼熱絡了






















就 ..

這樣子就好






現在要努力的是



三年級的基測






















會不會因為忙忙忙而忘了你啊 ?


這樣正好吧 !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錯,你會原諒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