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戀
一個我懷念的地方
一個我眷戀的地方
一個我遇見他的地方
一個我 ... 戀愛的地方

天使學園
一個我開始發展的地方
一個我灰頭土臉的地方
一個我完成試煉畢業的地方
一個我邁向「世界」的地方

試煉之殿
一個我死亡多次的地方
一個我一度想放棄的地方
一個我練寵的地方
一個我和他鬧彆扭的地方

和風林
一個我初試身手的地方
一個我解任務的地方
一個我和他有紛爭的地方
一個我和他甜蜜的地方

秘密花園
一個我升級的地方
一個我的他保護我的地方
一個我解結婚任務的地方
一個我和他受挫折的地方

隱月沼澤
一個我賭氣的地方
一個我自殘的地方
一個我辛苦的地方
一個我享受甜蜜的地方
.
.
.

.
.
.

許多我們擁有回憶的地方 ...
今天不知為何 想念這地方
想念這 ... 美好的地方
我最愛的地方
也最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

可惜不行了 ...
這美麗的地方 只好收藏在我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