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記得人家說吃甜點會刺激身體什麼荷爾蒙的分泌

才造成愉悅感

但至少我知道甜點對我來說就是只看著也很快樂

 

不是本科系的學生

做甜點會不會太勉強?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別人吃著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一臉幸福的模樣

想要自己臉上也漾著那樣的笑容:D

 

最近壞心情太猖狂 我要趕走

 

是的我是個很我行我素凡是只想爲了自己的那種壞人

誰都拜託不要想像甜點有什麼目的

甜點怎麼樣都無法送到台中的

 

其實有什麼樣的感覺或心情我都無所謂

以後回想起來會很豐富的

只是必須遏止無盡的下陷

 

因為你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