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也會偷偷關心我對吧?

讓我這樣誤會到底也好

其實被一個在乎的人趕去睡覺有種說不上來的窩心

結果我們今晚又聊了好久 好開心!

原來你我已經不是很快就忘了的過客

 

別!別為了你突然的消失跟我道歉

這會讓我想得太多了一些

快了 就快成為像與她那樣 "欸我跟你說" 的那種朋友了

 

好像現在看到你的名字就不由自主地想跟你說話

想到你的名字就想起唯一一次和你面對面的聊天的情景

所以這是所謂的喜歡嗎

 

能不能累了就閉上眼睛 偏偏這時閉上眼就想到你

我是不是瘋了

 

你知道嗎?

被我擺在那裡都蓋了厚厚一層灰的我的LINE 是因為你才又被開起

是的 我也沒說謊

只是Facebook被開起的機率大得多了

不過我一直都願意 即使等你的訊息很辛苦

 

會不會如此頻繁的聊天 讓你覺得累了?

我會識相的遠離的

 

謝謝你在我煩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出現

並給我有用的忠告

就算那時候是我先向你道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