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五月天的歌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說實話 這樣一點都沒錯
每次心情低落
只要有音樂催化 就可以把人踢入無邊無盡的黑洞中
持續難過到底
那真的很難再讓人走出來

但是
有時候就想讓自己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拜託 不要繩索不要救援 就讓我沉淪吧


最近的歌 關於愛情的
就在明明平靜的時候 讓我跌落
然後應該不懂的 似乎都有一點點明白了

愛情
就是可以燦爛的如陽光照耀 像月光一樣溫柔輕撫
也可以銳利得比玫瑰刺還狠 冷漠得比雪地更寒
是嗎?


我努力壓抑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拚命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了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提前離去


一個多麼不得已的心情
常常覺得矛盾的心情不應該會有
但有誰真的能懂世界上各種複雜的情感呢?

或許 兩個對的人要相愛
真的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