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high哦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D












 



今天早上生活美學
老師大談她的愛情史 太帥了!!!!!!!!!!!!!

自己寫歌參加歌唱比賽好酷
從很久以前我就想寫了 :))))

看影片
做人要知道斬折啦 :D
太妙了 我笑了













上護導
我突然好想去實習哦
老師都講好玩的好笑的經驗 很誘惑













歌快寫好一首了哦 (暗爽
茶茶 阿君 琬瑜
走!!!!!!!! 我們出專輯去 :D
















YA 桌球來回40顆哦 finally
我和小噗努力不懈 從1顆2顆到滿分40顆
這真是太感動了啦 (喜極而泣
















搞什麼
上英文課 是在high怎樣的
太開心了 :D

口說愈練愈好玩了 欲罷不能有沒有!!!!!!!!!!!
可是最後快下課的時候就忍不住禱告了 :P






















今天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
只剩美術沒畫完
還有暑假志工訓練時間一直衝突到
我都好想去!!!!!!!!!!!!!!!












太high了
忘了星期五要考解剖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