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life had locked me out, I turned to you
so open the door.
You're all I need right now its true.
Nothin' works like you.











最近又好想開始寫故事哈哈哈 :D
好蠢!


我要第一名!!!!!!!!!!!!!!!!!!!!













最近真的羞愧到無地自容了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去面對她
為什麼原本緊握的手鬆開了呢?

二年級要好好考慮了
剩下兩年的時間我想好好待在某處
不想流浪了.












最近我後面坐了一個很春天蟲的人
她呆呆的哈哈哈
三不五時都對著電話喊
覺得她好像她
有時候會很心疼啊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知道嗎 我很想妳
我在寂寞時常常想起妳
有時候很想唱歌給妳聽 然後我們一起哭一場

妳在哪裡呢?











這三年還有同學可以回去找
三年後就都不知道人在哪裡了











有FB那太方便的東西
我差點忘了它洗掉就沒了


















 Knock kn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