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
謝謝學姊 (鞠躬

下學期還要不要加吉他
我猶豫了.











今天驗歌
然後我彈得很爛
很緊張 連和弦都沒按緊
爛透了.








那算是個別輔導嗎哈哈
學姊人很好啦 是我太沒用 (嘆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忍住了
可是忍不住了
謝謝學姐安慰哦 秘密我不會說出去 :)


軟弱 爛草莓 抗壓性太低.
我還要加吉他社嗎下學期
再說吧.














突然好想你 可是你不在我身邊
生日快樂 最想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只希望是你 聽我說陪我哭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