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笨蛋 好久不見了
昨天看見妳 突然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很抱歉我匆匆離去了





hey 放心我最近過的很好哦
我現在也在丹丹漢堡打工呢 (燦)
妳在茱姨那也要過的很開心哦 :-D



高中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不適應 沒有任何一點熟悉的人事物
或許什麼都要靠自己 孤單久了.....
也無法再變的像曾經一樣開朗大笑
親和力整個降低很多很多啊 哈





笨蛋 我也很愛妳也很想妳
真的哦 (笑)




還有我現在真的是害羞內斂啦哈哈
三八的位置就讓給妳好了哈哈哈
有任何疑問還可以來問我勒 因為我是三八終極者啊=))





矮噁以後每天寫信給妳好了:))))))
不過還是先等妳寄給我好了~~~~~
畢竟我是老公嘛~~~~要矜持點哈哈




之後要好好加油哦 :">
以後如果在醫院不小心遇到妳我會記得躲開的 !!! ( 頻頻點頭


哈 開玩笑啦



還是那一句 想我哦 :-*
老公最愛妳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