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版 ]


一道門,隔著我們

我相信怎麼也隔不住相繫的心

這頭的我,眼淚是不停地滴

那頭的你,我聽見,是捶著牆壁

那句我猶豫不決的話

終究還是說出口

請你相信我

這並非代表我不愛你

就是太愛你了

害怕我的壞脾氣會累垮你

我真的不值得你如此為我

請你快點走,好嗎?

算是求你吧!

親愛的 別再責怪自己了!

對不起 我還是愛你

儘管眼淚自始至終都不曾停過……




[ 男版 ]


那道門,分開了我們

我痛心,妳還是離開了我

即使我付出這麼多?

我在這兒恨自己無法挽留妳

而那邊的妳,為何無聲無息?

妳明知,那句是我一輩子都不想聽見的話

但,妳說了

我……輸給了妳的脾氣

我肯定,我倆依然相愛著

那妳何必選擇終止這一切?

倘若妳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更努力給妳最好的所有

對不起! 我還是不能討好妳

But I Still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